遲。

凡人。煩人。失眠記錄。
適時喝酒,偶爾抽煙,閒來通宵,多吃外賣。
氣管有毛病,沒事時煩成話癆,有事時咳如肺癆。

我已很久沒聽Damien Rice。
我覺得我不應該在沒有那種情緒時去聽他的歌。
而我也暗地裡認為最好不要有這種時候。
今天9 crimes跳了出來。
我覺得好痛。
Damien Rice的live和鈴村健一同樣,讓我為他的造詣驚訝,是比錄音版完成度更高的表演藝術。

然後手機跳出了shallow sleep。
我也很久沒有聽Hyde的聲音。
而shallow sleep 是我除了Lonesome以外最喜歡的一首歌,也是我不敢隨便點播的歌。
早上通勤的時候眼淚幾乎在電車上流出來。

我很掛念她。

评论

© 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