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

凡人。煩人。失眠記錄。
適時喝酒,偶爾抽煙,閒來通宵,多吃外賣。
氣管有毛病,沒事時煩成話癆,有事時咳如肺癆。

易碎物品

一切都是假的。

怎麼可能是真的。

明天醒來就會發現全都是騙人的。

我不會道別的。


我以為她會活很久很久,陪著我看著我長大成人直至我獨當一面。

我還沒有跟她說我外出歸來的經歷。

我還沒有用我們的合照填滿相架。

我還沒有正經給她做過一桌飯菜。

我昨天所想的那個明天永遠不會來了。

我失去在這世上最後一個可以依靠的懷抱了。


為什麼昨天我沒有回來後馬上去看她呢?

為什麼明明覺得應該要去見她可是卻因為大雨不去呢?

上一次明明發著高燒都去幫她買她喜歡的提子麵包了,為什麼呢?

6月24日,為什麼你這麼久不去看她?

為什麼你沒有去呢?

要是你去了,是不是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


你怎麼能夠讓她孤身一人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她躺了多久才睡去,是不是一直求救到直至無望?

是不是很痛?

是不是很害怕?

是不是很想見我們?


你怎麼能夠讓她孤伶伶地面對她沒有預見的命運。

她明明沒有預期她命終於此。

她還沒有活夠,還沒有準備好要走的。

怎麼可以這樣。


我的手掌永遠落空了。

评论

© 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