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

凡人。煩人。失眠記錄。
適時喝酒,偶爾抽煙,閒來通宵,多吃外賣。
氣管有毛病,沒事時煩成話癆,有事時咳如肺癆。

這一年的授課到今天為止終於結束。

沒有依依不捨也沒有鬆一口氣,只覺得這一年比想像中要過得快。本是度日如年的授課到結束其實也沒有那麼讓人望眼欲穿。

又一年了我又快老了一歲,然而我仍是並沒有什麼卵用。

結束就結束了。

除了年紀增長所帶來身體狀況確切大不如前的衰老感,上月腸胃炎、上兩週右眼突然敏感,單眼腫得像個雞蛋真是醜死了,都無謂拿出來嚇人。

最近身邊一些人也不約而同地覺得委屈我,叮囑我要多為自己著想一些。

想了又怎麼辦呢既然沒有辦法改變現狀就證明其實我是個又笨拙又不濟的人不要把我看得太高完全說不上什麼委屈不委屈。

難道不就是因為我想得太多才會長期失眠嗎。

哎什麼時候可以退休呀。
我是個懶人啊。

评论

© 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