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

凡人。煩人。失眠記錄。
適時喝酒,偶爾抽煙,閒來通宵,多吃外賣。
氣管有毛病,沒事時煩成話癆,有事時咳如肺癆。

客鄉

逆さになったまま
映る未来に怯えるだけで
答えも必要ないでしょう

大概並不是特別想旅行,只是不想回歸現實,只是希望一直待在夢裏,只是不想回到熟悉的工作環境。


作為一個軟弱的人,深怕讓新認識的人發現自己的沉悶無趣,賣力地講話引人發笑。

也不是說那一面就是虛假的,畢竟面具也是我自身的一部分,即時努力製造話題本身就使我痛苦。

只是我沒有信心讓別人喜歡面具下的那個我。

即使這次相處愉快,我仍執意讓它成為唯一一次相遇。

我害怕和任何人深交。



夢裏不知身是客。

我倒是希望一直作客他鄉,
在陌生的環境裏當一個無人問津的過客。

评论

© 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