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

凡人。煩人。失眠記錄。
適時喝酒,偶爾抽煙,閒來通宵,多吃外賣。
氣管有毛病,沒事時煩成話癆,有事時咳如肺癆。

請勿打擾

似乎我看起來很糟糕。

我自認今天已是近日最能安然地露面於人前的一天。

可是幾個上司們卻不約而同地來尋問我的情況,要跟我詳談。

不管是他人真心或客套的擔心和關懷我都覺得很難承受。

出於不想被約見談話我特地表現得很興奮幽默,參與別人的對話,講了幾個我平日根本不會說的笑話。

實在無意對工作上的同事訴說多餘的私事。



我真的很努力了。

也許還需要一些時間。

請放我一個人安靜待着就好。

別再敲打我胸口裏那殘破不堪的玻璃器皿。

裏面什麼都沒有。

评论

© 遲。 / Powered by LOFTER